小白鹅

平安喜乐

不相交的圆(一)

*伉俪 范七 王狗朴狗多角恋


*BE预警


——————————————


林在范把崔荣宰带回了他和朴珍荣的家。



“哥 泡菜汤要不要放盐?”



没料想到,林在范正站在崔荣宰的身后,崔荣宰一回头嘴唇碰到了林在范的嘴,林在范顺势吻上了崔荣宰的嘴,一只手关掉火,接着把崔荣宰转了到正面。崔荣宰头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不知怎么办,只能呆呆地站在原地仍林在范又亲又啃。



突然林在范脑海里回想起:晚上在公园里碰巧遇到jackson与朴珍荣十指相扣散着步,他们停下来了,jackson侧着头,将吻轻轻的落在朴珍荣的脸颊上,朴珍荣好像很享受没有反抗 轻轻的闭上了眼睛。



一股怒气涌上林在范的心头,于是将怀里的人紧紧的搂了搂,吻也变得更加霸道、蛮横、无理。崔荣宰第一次接吻不会换气,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本能的用手拼命推开。



这时,朴珍荣从公园回到家,刚推开家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如此不堪入目的场景,林在范被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拉回现实,意识到自己的暴行 慢慢的放开怀里的人,“对不起” 。接着和朴珍荣来了个四目相对。



林在范眼神里划过了一秒钟想要求饶解释的神情,立即转变,眼神里除了冷酷无情再也找不出其他多余的情感 ‘朴珍荣你看 我也可以喜欢上其他男人’。



朴珍荣不敢再与他对视,转身两步并做一步跑出了家门,心里却还想问林在范要一个说法。



“老地方见。”


“好。”



暗恋林在范是朴珍荣出演过最完美而漫长的戏剧,他已经预想到了最坏的结局:林在范是直的,他不喜欢我,可正当朴珍荣打算放下林在范试图喜欢上其他男人的时候他才发现,林在范是弯的,只是从来没喜欢过他罢了。



二十三年以来最大的悲伤向他袭来,但眼泪却怎么也流不出,他冷笑一声:是啊!他错了!他从头到尾都错了!能够遇见林在范已经花完了他这辈子所以的运气,又凭什么奢求林在范能喜欢他啊……



“荣……朴珍荣……”


“哥……”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林在范依然是朴珍荣最敬爱的哥哥,无论如何朴珍荣都不会大声呵斥林在范……



“哥……哥是喜欢崔荣宰吗?”


“是。”林在范填了一下嘴唇,仿佛是在回味……



林在范回答的干脆简短,心里满是怨气:凭什么只能你喜欢别人呢。林在范怒气再一次用上心头,用冰冷的眼神狠狠地盯着朴珍荣。



语气忽然一转,变得温柔起来 “崔荣宰很可爱 很听话……”



“哥……可不可以不要再恶心我了!”



林在范和朴珍荣的房子是林在范妈妈送给林在范的礼物,为了让林在范上学更方便。后来林在范遇见了朴珍荣,朴珍荣从小身体弱 常常生病,每次生病林在范总是担惊受怕于是每次都会把他留在自己家里。因为林在范很会照顾人,所以每次都是林在范亲自为朴珍荣熬药 再一勺一勺的喂给朴珍荣吃,在朴珍荣生病痛苦的时候林在范总会研发出各种各样的笑话逗他开心,让他忘记病痛,朴珍荣脸上的褶子就是这么笑出来的,每次都是如此……



朴珍荣对林在范的依赖和喜欢也是在这一次又一次的治愈中慢慢萌生发芽……



而现在这个充满着他与林在范温暖的小房子却成为了林在范与新情人欢愉的场所!朴珍荣恶心的想吐,巴不得想把这个房子和他见不得光的爱一起毁尸灭迹……



“你嫌我恶心?那你呢!你又好到哪里去!”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